時隔6年再推跳舞歌 鄭欣宜驚覺體力不及從前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7日

鄭欣宜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主播許文軒訪問,分享推出跳舞新歌《@princejoyce》的感受。她說︰「2015年推出《你瘦夠了嗎?》,6年後再出這首跳舞歌,發現姐姐老了!姐姐吃不消!這首歌,我跳一次已經汗流浹背,要休息一會才可以再來。雖然看到自己跟6年前的分別,但也是好事,提醒自己不能鬆懈,更需要磨練,曲不離口,舞不離手!」

欣宜回憶去年初到東京學跳舞時,自覺當時很害羞,怕在人前獻醜。她說︰「我自覺很怕醜,怕與人接觸,因為我那麼大隻去跳舞,要在那麼多人面前獻醜,很肉酸,怕被人笑。我不是跳得叻,只是喜歡跳舞,所以今次學跳舞,最寶貴是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,挑戰人群恐懼症。跳舞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發現自己在跳舞時懂得欣賞自己。」

提到新歌MV造型,欣宜表示︰「我向來對自己身材沒什麼信心,但MV中多套服飾也很貼身,無法遮掩肥膏!多謝造型師給了我勇氣去嘗試。這首歌那麼霸氣,而且很配合主題,叫人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,所以我也要親身去嘗試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欣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