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蒲頭為約滿華納解畫:命運驅使我要跳出Comfort Zone… (23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7日

有傳許廷鏗因為私下接工作和工作態度欠佳,遭華納唱片公司雪藏,華納方面今天發聲明指,許廷鏗和公司已約滿,其他傳言則不作回應;常跟許廷鏗合作的工作室,今天於Ig上載許廷鏗黑白側面照,並代對方留言:「一切安好,祝福,感謝。」

到今晚10時半,許廷鏗終於蒲頭,在Ig撰長文抒發感受。他表示跟華納唱片合約完成,4年的合作為他帶來很多,特別是推出4張讓他引以為傲的廣東唱片,同時他感謝華納每位手足成就了他,令他達成樂壇路上一個又一個目標。許廷鏗說會堅守自己音樂理念,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男歌手:「毋忘初心 衷心感激」。

許廷鏗又稱最近很多人叫他加油,他寫道:「由出大碟到做評判到頒獎禮到昨天,聽得最多的就是大家跟我說的一句句加油,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讓我知道一直以來的堅持沒有白費,因為沿路上遇到很多同路人,成為了我一直向前的動力。」

對於和唱片公司完約一事,他則表示原以為是工作上的小事,就像大家轉新工一樣普遍,不需要煞有介事交代,他寫道:「想不到大家對我的關心都超乎了我能想像,所以還是覺得需要跟大家交代一下。

一個合約期的完結,代表又完成了一個階段,容許我都為自己打一個氣,好好說一聲:加油,而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其實我腦海中是充滿著很多的期待的,期待著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,就好像大學畢業一樣,對未來帶點戰戰兢兢,卻又充滿期待。

接下來的日子會面對新挑戰,首先就是要跟自己的團隊好好打拼,沒有既定的公式,也沒有大規模公司的完善系統支援,就好像香港的小店一樣,努力發掘自己的空間,跟隨自己的步伐走出屬於自己的路,為香港樂壇找出更多的可能性。

一直以來的音樂路上,命運驅使我要不停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,而我亦選擇欣然接受,大概人生就是要學習活在當下,才能開展自己獨有的神奇之旅。

趁自己還有追夢的任性和衝動,還是想好好燃點起這團火,而我相信,總有同路人會同行,總有有心人會好好善待,我相信我們預想中建構的未來,就是從每天的trial and error中一步一步建立,最後成形了,才發現不知不覺原來已經走了這麼遠,就從這天開始再出發,相信你們會與我一起同行,編寫我們的新一頁。

我會加油,往後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,我是香港樂壇男歌手 許廷鏗。」

相關新聞:跟華納約滿後 許廷鏗重新出發:一切安好

相關新聞:傳私下接Job被雪藏 華納唱片公司宣布許廷鏗已約滿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