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思琳被指背住圈外男友偷食 吳浩康疑變第三者拒絕回應 (12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8日

吳浩康(Deep)與郭思琳被爆同遊南丫島而傳出戀情,消息指他們因打拳而認識,已暗撻半年,不時在社交網低調隔空傳情。不過,今日有報道指郭思琳原來已有拍拖3年、從事金融的圈外男友Chester Chan,兩人已發展至同居關係,郭思琳與男友年約4歲的兒子亦相處融洽。Chester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和女友出席聚會、練習柔術及旅行時的合照。郭思琳與吳浩康同遊南丫島一事曝光後,Chester立即將社交網轉為私人帳戶。

郭思琳接受傳媒訪問,強調自己是單身。被問到當日背住男友與吳浩康遊南丫島時,她強調當日與一班好朋友出遊,是普通活動,不用瞞住任何人。吳浩康被問到知否郭思琳已有男友時,表示要回應的都已回應了,不再回應那麼多。

相關新聞︰跟崔碧珈分手後 吳浩康被爆跟郭思琳暗撻半年 蜜遊南丫島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浩康 郭思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