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5000萬 疑似李亞鵬聲帶流出︰我們已經無路可走了 (14:4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8日

王菲前夫李亞鵬轉行從商,惟之前遇上合約糾紛,被追討4000萬人民幣(約4778萬港元)。案件糾纏多年後有結果,李亞鵬需償還欠債及利息,合共5000萬人民幣(約5971萬港元)。

李亞鵬事後「潛水」,未回覆傳媒所有電話及訊息。有內地媒體聯絡李亞鵬女友海哈金喜,她表示︰「對不起,我不清楚,這個事你不用問我。」

內地網流出一條疑似李亞鵬向債權人對話的聲帶,疑似李亞鵬的聲音表示︰「我們已經無路可走了,需要怎樣我都可以,需要我跪下,需要我趴下,我都可以。項目基本是停滯的狀態,現在不是說時間的問題,你們需要我一個甚麼樣的保障,我給你們一個保障。」

另外,有網民翻出2012年李亞鵬帶王菲出席鑽戒品牌活動的片段,李亞鵬事前沒告知,令王菲素顏現身。原來李亞鵬想給王菲驚喜,將鑽戒藏在放滿蝴蝶的箱內,豈料箱子打開後,箱內多隻蝴蝶已被焗死。王菲在片段中說︰「小心,別踩到(蝴蝶)了...蝴蝶都被憋壞了...」王菲之後拒絕受訪及匆匆離場,兩人數月後傳出離婚消息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李亞鵬 王菲 海哈金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