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潮順於張國榮忌辰搞抗疫騷 唐鶴德為音樂會改名 (21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8日

由鄭丹瑞(阿旦)主持的《健康‧旦》,邀請張國榮(哥哥)生前經理人陳淑芬接受訪問。陳淑芬讚哥哥為人自信爆棚,相當正面,兼且準備充足,又讚哥哥是她見過芸芸超級巨星中,最友善一位:「佢做嘅嘢係為人哋諗先,唔會為自己諗先。」

由於疫情至今仍沒完沒了,期間阿旦向陳太有個請求,阿旦認為如果哥哥仍在世,會在疫情期間為香港人打氣,而陳太亦深信哥哥一定會答應,不過阿旦認為應該尊重和詢問唐鶴德(唐唐)意見,託陳太詢問唐唐意見,盼藉着哥哥的歌聲,跟香港人抗疫打氣。

製作人蕭潮順繼去年舉行過歌神許冠傑、天王郭富城網上直播音樂會,為香港人打氣後,由於香港疫情未退,蕭潮順於今年4月1日,即哥哥忌辰當日,舉行名為《想你‧張國榮》網上音樂會。蕭潮順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,透過陳淑芬問唐唐,有關舉行網上音樂會事宜,唐唐很快答允,並度名叫《想你‧張國榮》網上音樂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