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|張達倫演渣男過足癮 與江欣燕拍激情戲獲老婆信任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9日

張達倫過往多演專業人士及暖男角色,在無綫劇集《失憶24小時》挑戰演渣男,欺騙劇中前妻江欣燕感情及金錢,又綁架譚俊彥及涉嫌殺害王君馨。他笑言今次角色幾樣衰,但很少演這類角色,過足戲癮。他在造型上亦花心思,獲舊愛黎芷珊為他找來自家品牌的茶色鏡片眼鏡,說應該好襯他個渣樣,真的幫到手,造型衰到無人有。

他還首次演激情戲,與江欣燕有「車震」及牀上戲。由於他留鬚,拍咀戲時,江欣燕嘴邊像被鮑魚刷擦過般紅晒好慘,幸好對方好玩得,還跟他說熒幕初吻很多年前獻給了劉德華,之後很少拍這類戲。他笑指自己似升呢變了劉德華級別,即刻開心晒。拍親熱戲有否向太太備案?他說太太幾開通及好信任他。

張達倫與郭晉安繼《白色強人》後再合作,他大讚對方不論拍喜劇或其他劇種一樣出色,是神級演員,他趁機學習,看喜劇節奏最誇可以去到點。他還向郭晉安請教婚姻及照顧小朋友問題,獲得很多意見,教他點惜老婆,夫妻要有二人世界,是他的人生導師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3月2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