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賢「解凍」宣傳新劇 避談曾否聯絡黎振燁 (18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朱智賢去年被爆與人夫黎振燁「車廂偷食」後遭雪藏近一年,今日終於「解凍」,參與新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宣傳活動,同樣有份演出《愛》的黎振燁就未獲安排現身。

朱智賢坦言知道可參與劇集宣傳後非常感動和開心,多謝公司及曾經幫過她的人。被問到是否正式復出時,朱智賢說︰「很多事都是等公司安排,相信公司安排的都是最好。」提到未來工作安排,她表示等公司安排,自己當然想早日有工作,亦已預備好。朱智賢坦言經一事長一智,自己已認清目標,會重新出發,專注事業。

被問到男友謝東閔是否全力支持時,朱智賢說︰「我們一向互相扶持。(打風打唔甩?)我以事業為重,我們私下有共識。」黎振燁也有份演出《愛》劇,可擔心劇集出街時會勾起外界對「偷食」事件的回憶,朱智賢避談︰「我覺得《愛美麗狂想曲》是套好好的劇集,劇中所有演員也很用心去演,相信觀眾會看到大家的努力。(自覺能解凍參與宣傳很幸運?黎振燁仍未能現身。)我只會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,事業最重要,會做好本分為劇集宣傳。(可擔心被網民鬧?)過去了不再想,人要向前望,努力工作,經一事長一智。大家都從錯誤中學習,我會用心工作。」

談到過去一年,朱智賢被問到可想過退出時說︰「我覺得要隨心,很多事勉強不來。我控制不到結果,最緊要做好自己。」至於可曾跟黎振燁聯絡,朱智賢拒談過去了的事,未來最想拍劇或參與綜藝節目,會努力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