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劇被扯甩半條內褲 蕭正楠︰男仔冇心理準備勿追求陳瀅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蕭正楠、陳瀅出席新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宣傳活動,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。

陳瀅被爆有場超性感戲時,表示她在劇中的角色比較男仔頭,任何事都愛做主動,她在那場戲中只有外表性感,拍攝時更不小心將蕭正楠的褲扯甩,導演見狀即時叫Cut。

蕭正楠回憶當日穿了一條比較鬆的內褲,拍攝時被陳瀅扯甩了一半,他說︰「我即刻叫停,穿回打底褲才可繼續拍攝。陳瀅好猛,男仔如沒有心理準備,不要追求她。在TVB拍劇的女仔都比較矜持,她就狂野一點。」

陳瀅自言性格男仔頭,拍完這套劇後發現自己原來是個很「麻甩」的女仔,更被朋友投訴叫她說話時斯文一點。提到她有份拍攝的古裝喜劇因王祖藍辭演而大換血,由之前的蔡思貝、張振朗變為周嘉洛、JW,陳瀅被問到可覺得卡士「降呢「時說︰「平均年齡降咗,是好事,因為這是喜劇,需要很多能量。這個新鮮組合,觀眾會喜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