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婚變|接媽媽返日 福原愛發聲明稱「丈夫」江宏傑送機 (20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0日

32歲前日本著名女子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與台灣乒乓球手江宏傑結婚4年,育有一對子女,一向給人恩愛夫妻形象,但早前傳出婚變消息。身在日本的福原愛更被拍到密會高大型男,到酒店過夜。福原愛否認婚外情,但形象跌到谷底,婚變更傳得甚囂塵上。

福原愛返回日本兩個多月,媽媽則仍居於台灣女婿江宏傑家中。不過福原愛媽媽今晨現身松山機場,準備返回日本,江宏傑帶著子女低調送機。台灣傳媒追訪江宏傑送機過程,指福原愛爆出婚外情,令住在江家的媽媽處境尷尬。報道稱福原愛接媽媽回日本,意味著她已作出決定,與江宏傑的夫妻關係恐怕回不去了。江宏傑在機場幫外母辦登機手續,福原愛媽媽跟他及孫仔孫女依依不捨。傳媒問福原愛媽媽關於女兒傳婚變及會否返台灣等問題,她用手指作交叉狀,不願多談。

福原愛今日傍晚發聲明回應媽媽返日本一事,她指媽媽年事已高,需要人照顧,所以經過兩家人商討後,決定讓媽媽回日本,由丈夫送到台灣機場,哥哥則在日本接機。她與丈夫都以孩子為重,現階段沒什麼消息發表,她請求傳媒不要打擾她媽媽、孩子及雙方家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