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黃色經濟圈 阮民安自爆下月到中學表演被叫停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1日

今晚直擊】阮民安(Tommy)今晚跟二次創作音樂人晴天林現身尖沙嘴,在一食肆化身店員炮製特飲及壽司,以行動支持黃色經濟圈,獲富商「劉公子」劉定成撐場。對於廣播處長李百全上任不久,香港電台已先後抽起多個節目,當中包括譚小環有份參與的《環顧日常》,黃秋生參與的口述影像《聽出好戲勢》亦受影響,阮民安認為這種情况在香港會愈來愈普遍。他自爆最近也遇到類似情况,原本4月1日獲邀到一間中學表演,但最近收到學校通知,表示因涉及國安法問題要與他停止合作。「本來只是藝人唱歌表演都不允許,相信以後要在公共場合發聲的機會都會變少,不過我不怕,會透過不同渠道繼續」。

晴天林則透露有首歌曲的內容是鬧律政司,但擔心因歌詞字眼有機會遭起訴,現在會作修飾才推出,「之前的歌我也擔心被翻舊帳,卻沒想過下架,惟有以後創作盡量避重就輕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阮民安 晴天林 劉定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