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姜濤用中指彈額頭 陳志雲扮冇事嗌唔痛 (14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2日

關智斌(Kenny)、姜濤、ILUB艾粒4位「饑饉之星」,完成一連兩日30小時饑饉之旅挑戰,而陳志雲亦有份參與,他在YouTube頻道貼了後台獨家片段,陳志雲跟姜濤玩成一片,他表示姜濤教他新玩意:「就是怎樣用手指懲罰玩輸了15﹑20遊戲的朋友,我不懂玩15﹑20,他遷就我玩包剪揼,結果我贏了,當我懲罰他的時候,形態我學會了,但內力遠比他差,所以各位姜糖不用擔心,我沒有傷害到你們的偶像,因為人人都說姜濤玩得很耍家,所以我也請他懲罰我,他果然很厲害,不單只打在我額頭時,聲響非常大,而且相當痛,我只想輸人不輸陣,所以強裝不痛。」

片段中,姜濤撥開額前頭髮,陳志雲先將手指按住姜濤額頭,並將中指挪後一點,再放手將中指彈落姜濤額頭,期間姜濤發出怪叫,十分搞笑,志雲笑問:「冇『啪』一聲嘅?唔痛呀?」姜濤答他:「都OK嘅﹗」志雲向姜濤說:「你試下彈我。」姜濤起初婉拒:「吓﹗唔好啦﹗」姜濤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即叫姜濤放膽一試,姜濤笑說:「我玩咗咁耐第一次唔使猜枚就可以彈人。」

陳志雲則說:「你好似彈Kenny咁彈我啦﹗」姜濤說:「吓﹗認真咩﹗你應承我唔嬲。」然後姜濤同樣將手指按住陳志雲額頭,再將中指應聲「啪」落對方額頭,雖然陳志雲聲稱當時完全沒事又不感到痛,但他的額頭明顯紅了一小片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