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新歌辦藝術展 王菀之未試過被標籤:最多被外界話我怪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王菀之(Ivana)今日到銅鑼灣出席《The Pink Room Experience Pop-up藝術展》,她讚自己勤力,新歌《The Pink Room》共有三部曲,前兩部曲是曲、詞、編、監、唱和MV加虛擬藝術展,第三部曲是其人生中第一個實體體驗展,創作至今共花了9個月時間。

今次實體展講關於標籤文化,她說:「標籤是幫物件分類,但慢慢在溝通上變成將人分類。我不是講標籤的好與壞,其實是看你如何解讀,實體展就是分享這些。(有否試過被標籤?)沒有,最多是被外界說我怪,但熟悉我的朋友沒說過我怪。(老公Eric呢?)老公不會形容我,他會靜靜地觀察,我亦不會問,只看他的眉頭眼額。」

王菀之相信老公的藝術眼光,所以實體展也詢問對方意見,場內其中一張照片像孕婦超聲波掃描,是否暗示懷孕?她否認:「將光影放到很大,看清楚一點,入面那個人是自己。」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