搣甩「花美男」稱號 《朝鮮驅魔師》張東潤自認最強劍客 (21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2日

由男星甘宇成、朴成勳和張東潤主演的古裝驚慄韓劇《朝鮮驅魔師》,今晚(22日)首播,並於深夜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《朝》以太宗時期為背景,講述利用人類慾望、吞噬朝鮮的「惡靈」,和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「人類」之間浴血奮戰的故事。

《朝》是韓劇《哲仁王后》編劇朴繼玉的最新力作,未開播便備受矚目;加上該劇有別於一般喪屍題材,劇中惡靈會因應人類的慾望,透過附身、吸血等不同方式媚惑人心,而且入水能游出水能跳,還有說話的能力,堪稱史上最高智慧喪屍!預告中出現西方傳教士以十字架驅邪、活屍驚現尖牙等情節,設定與吸血鬼不謀而合。

年前憑《綠豆傳》爆紅、被指「靚過女人」的張東潤,在《朝》演英氣十足的忠寧大君李祹,被問到是演員中最厲害的劍客時,張東潤說:「雖然不知道劇集會如何呈現,實際上我的體能很好,的確很優秀!這是事實,還能怎麼辦呢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