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年30歲|港台DJ閆擎突然離世 周國豐:太難過 (22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2日

香港電台第二台節目主持閆擎突然離世,終年30歲。今晚港台的Facebook專頁證實閆擎的死訊,寫道:「今天我們得悉一個噩耗,年輕的二台同事閆擎突然過身。對於她的離開,廣播處長及所有同事深感惋惜和難過。我們向她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,並會盡力協助他們辦理身後事。」

閆擎跟波盛主持《騷動音樂》,節目的專頁與波盛的fb專頁同時轉載港台的公布,聽眾留言指消息太突然難接受。有說上周五還聽到她的笑聲,怎料是最後的節目。又有說:「今日聽二台時,得波盛一個,以為亞擎放假,太突然喇!」助理廣播處長(電台)周國豐回應《明報》時表示:「閆擎是二台一位重點主持人。唉!太突然!太難過!」港台DJ劉偉恆悼念,寫道:「永遠懷念經常笑面迎人的阿擎 願主祝福安慰她的家人」。至於閆擎是否出意外或其他原因,港台回應:「詳情仍有待了解,港台上下均深感難過,並向她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