閆擎約歌手訪問甩底揭出事 車淑梅:真不敢相信她走了 (00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3日

香港電台DJ、《騷動音樂》主持閆擎猝逝,終年30歲,消息傳出不少跟她認識的歌手與電台同事皆感到難過。據警方消息稱,3月22日(周一)下午接獲報案,指懷疑有人在將軍澳一單位中暈倒,警方接報到場,消防破門後發現一名女子倒臥上址一房間,現場證實該女子已死亡,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。

閆擎是DJ身分外,她同時擔任節目監製,港台同事指她工作態度認真,無故缺席不會在她身上發生。昨日(22日)同事發覺閆擎沒有返工,她約了歌手錄音訪問竟然自己甩底,同事感奇怪又擔心故聯絡她的家人,最後知道她不幸的消息。

閆擎是著力推動香港音樂的新一代,馮允謙、方皓玟等對她逝世感惋惜。電台同事車淑梅在社交平台悼念,寫道:「真不敢相信她突然走了,好難過!閆擎只有30歲,好年輕啊!雖然我們沒有合作過,但每次在走廊遇上,她都會主動的向我打招呼,她是一位充滿幹勁、熱誠投入又極有禮貌的快樂少女!記得第一次她自我介紹:我叫閂製呀!哈!因為她的名字驟眼望去果然似!以後我都以這個趣緻的別號相稱,接着的就是笑聲... ... 閆擎轉數極快,視廣播大廈為家,電台失去了一位好同事、好人才... ...閂製您要一路好走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