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個唱門票開賣在即 Lokman周身飛債 呼籲勿炒飛 (18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兩位成員楊樂文(Lokman)及柳應廷(Jer)今日到銅鑼灣出席口罩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撐場。二人透露5月舉行的MIRROR演唱會,正密鑼緊鼓籌備當中;Jer表明今次不會如以前般只得一、兩首MIRROR的歌,特別是將推出的新歌很澎湃,相信在現場聽必定很震撼。

Lokman表示十分期待演唱會:「很久沒有試過大型表演,技癢的情况已經爆燈,到時我們應該比粉絲更滿足,還會自己encore,高呼全部唔准走。」

門票即將公開發售,Lokman表示希望網絡不要癱瘓外,想買的都買到,他更呼籲:「還希望想搵快錢的手下留情,不要炒飛。」兩人表示雖然也預留少量門票給親友,但難免一身飛債,現最想可以加場。

問開騷可會騷肌?Lokman說:「多少都有,手臂都會見一下,但會否騷晒就等通知,暫時未有消息,不過操定也沒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