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曾有「劈炮」念頭 主音6號:各自有人生規劃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3日

RubberBand(RB)將於下月初在紅館舉行4場演唱會,日前4子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,主音6號解釋為何以「Ciao」作為演唱會名字:「意大利人說再見時很瀟灑說句Ciao,但原來Ciao也是見面時會說的話。這兩年身邊很多朋友也說移民,大家都覺得這時候想說這件事,所以把演唱會定名Ciao。」

雖然定了主題,演唱會準備得如火如荼,但6號坦言想過開不成或再押後,鼓手泥鯭也感慨:「以前做騷理所當然。」

說到最能代表RB的歌,泥鯭和結他手阿正不約而同選了《Dedicated To...》,泥鯭說:「宣傳時力度不大,但對於我和個別隊友來說感受很深,每次唱都有種激動。」阿正稱:「我們寫歌都是dedicated to(致給)一個人,所以這首歌最能代表我們。」

4個人要在一起17年不容易,問RB有沒有想過離團?阿偉說:「我沒有,不知隊友生氣時有沒有,就像你生氣時會想甩掉男友。」泥鯭表示曾想過:「你生氣時也會想『劈炮』,我覺得很正常,但是大家還在一起一定有原因。我的滿足感可能是我做騷時,很多人唱我們的歌,你留下總是因為有一件事讓你留下。」

6號也坦言有想「劈炮」的時候:「從2006年簽約到現在也15年,不短,各自也有自己的人生規劃,你留在這裏的意義,一定是比較大,可以繼續做大家覺得很棒的音樂,很多時候也有這些討論,自己跟自己的討論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