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蔡思韵拍宣傳片演情侶 栢天男:真係有拍拖感覺 (22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3日

蔡思韵跟栢天男首次合作拍攝珠寶品牌宣傳片,兩人以情侶的視角,細味愛情路上每個刻骨銘心的時刻;從有緣碰見到互生情愫,熱戀時的糾纏,再面臨大小風波,直至認定對方是自己的一生一愛。蔡思韵​和栢天男都同聲說:「可能大家都太投入,直到拍畢導演叫停,只係拍攝短短兩日,但已經經歷了人生中幾個重要的大日子,好似突然走快咗幾年呢!」

蔡思韵指導演是唯美主義,想不到拍宣傳片的製作似電影一樣,拍檔栢天男又交足戲,令她好投入擦出火花。栢天男回味拍攝時甜蜜回憶,「尤其是拍郊外露營車一幕,四周都是螢火蟲的鏡頭,這些都是充滿浪漫詩意的畫面,那一刻我真係好投入,有拍拖的感覺」。

蔡思韵​分享愛情觀:「就是兩個人手牽手一起面對這個世界。不是黏在一起,不是擁抱着,但又不是分開兩條路;也不是肩並肩,對我來說是手牽手,那種連結是連在一起,但各自有空間的;也可拖着、扶着,互相扶持的感覺。」戀人相處之道是真誠地相處。她坦言覺得很難得,如果有個人能接受自己不同的一面,仍然互相包容、接受,是愛情中一個很美麗的狀態。

栢天男對未來的婚禮早有計劃,期望給另一半華麗的婚禮,在海邊,例如馬爾代夫。最重要是跟另一半互相了解與溝通,是一個開心婚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思韵 栢天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