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自嘲性格似隻牛 初入行唔識Say No做到病 (12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4日

鍾嘉欣(Linda)近日在個人頻道上載和粉絲Queenie一齊食飯傾偈的短片,華姐出身的她透露初入行時非常聽話,公司叫她做什麼就做什麼。嘉欣自言性格似隻牛︰「以前的我,你叫我做什麼,我就去做。我完全沒有『No』這個字。其實我的性格有少少似牛,就像人做牛做馬一樣,就是叫我去做,我就做,還有另外的選擇嗎?沒有﹗那時候,公司叫我做什麼,我就去做,做到自己累到爆、生病、精神分裂。」

提到大女Kelly,嘉欣問Queenie覺得Kelly比較似誰,Queenie指Kelly出世時似嘉欣老公Jeremy,惟愈來愈似媽媽。嘉欣說︰「我覺得她像我們兩個﹗她是很需要我老公那種混血,導致她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出來,而且也似我老公皮膚白,但她又似我一樣精靈活潑,似我說話時的方法,我想有些性格很似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鍾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