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爆歲半女兒似足自己︰想要一樣東西就要到底 (14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4日

吳雨霏(Kary)為丈夫洪立熙(Brain)誕下大仔Asher及細女Galilee後專心照顧家庭,復出未有期。Kary在社交平台上載Galilee和兔仔互動的照片,還有她拖住女兒外出散步的片段。Galilee轉眼已歲半大,開始有自己的主見,散步時甩開媽媽的手,走到草地上去。

Kary說︰「好想紀錄一下1歲半的你,現在的你會主動牽著我的手走來走去。大膽的你什麼都想試想玩,你最愛『da da』(panda)和bunny。你很愛吃,何時何地都要吃。早上會跟哥哥爭玩具,但一到晚上就抱著一齊睡覺。哥哥就是你的偶像,如果你想要一樣東西就要到底,不輕易放棄(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)。兩個圓圓的面珠墩,媽媽的心都融化了。原來有個女兒是那麼幸福的事,媽媽好愛好愛你。#happy18months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雨霏 洪立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