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余安安笑稱TVB「第一官」 創意官王祖藍發揮急才解圍 (19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高層今年初大執位,曾志偉回巢出任副總經理,掌管綜藝、音樂製作及節目,王祖藍擔任首席創意官。志偉與祖藍今天領軍,舉行「超級綜藝隆重登場」記者會,公布今年製作的「九珠連環」綜藝節目,《尋人記》﹑《艾粒x農夫 特備節目》﹑《好聲好戲》﹑《聲夢傳奇》﹑《日日媽媽聲》﹑《諸朋好友》﹑《演鬥聽》﹑《開心大綜藝》及《勁歌金曲》,招兵買馬玩創意。

曾志偉在台上說:「希望新攻勢,讓大家看得出我們的誠意,關心社會、服務觀眾,貼地與市民同步。」新官上任的祖藍,遇上汪明荃(阿姐)、新加盟無綫的余安安考驗,他發揮搞笑本色解圍。

余安安取笑祖藍,指他身為「首席創意官」,是TVB第一官,祖藍否認自己是第一,「秋官」(鄭少秋)才是第一,他只是第二而已;就快榮升外婆的余安安表示,她已有多年沒有入電視城,今次做節目主持,承認是因志偉出面,不過就否認重金禮聘加盟,只因對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的媽媽話題深感興趣。

志偉和祖藍一齊受訪,志偉表示節目內容是集思廣益,他做綜藝節目希望增加培訓台前幕後人手機會,特別是做live show,而李克勤亦會《聲夢傳奇》擔任參賽者保姆角色。祖藍新上任始知傾騷錢和續約是什麼一回事,現正學習中,同時他承認因為要擔任首席創意官,分身不暇拍古裝劇,故交由「金城安」周嘉洛接棒,他大讚對方會比他演得更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