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新劇扮柯德莉夏萍無助收視 (23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5日

曾獲選為「全球百大美女」冠軍的韓劇《出師表》女星Nana,伙拍《變身有情人》李民基合演MBC電視台新劇《Oh!珠仁君》昨晚首播,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收看。

新劇講述電視劇作家李民基與喜劇女星Nana同居後發生的愛情故事,首集Nana展示其模特兒身材,不但穿上華麗晚裝,更以柯德莉夏萍(Audrey Hepburn)造型亮相。後來她搬到兒時曾經居住的房屋,卻遇上不知房屋已經易手的業主兒子李民基,後者洗澡時被Nana目睹,場面尷尬兼搞笑。

《Oh!珠仁君》首集上下部分收視率僅得2.1%及2.6%,同時段播出劇集亦未如理想,KBS電視台的《哈囉,我好嗎?》第11集收視率為2.6%及3.9%,李勝基主演tvN劇集《Mouse》第7集收視有5.5%,朴信惠與曹承佑合演JTBC劇集《西西弗斯的神話》第11集則錄得4.4%,創開播以來新低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