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奕聰安息禮拜︱鄭中基下月開騷設致敬環節 李忠希遺憾近年冇合照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6日

【今日直擊】太極樂隊鍵琴手兼唱片監製唐奕聰(Gary Tong)本月初猝逝,終年57歲,安息禮拜今日舉行。

李忠希表示大家見到表哥Gary的遺體很傷心,人人都喊,Gary遺孀謝玉霞及太極兄弟雷有輝哭得最厲害。他說︰「表哥帶我入行,教曉我很多。年輕的時候,我不明白,現在終於明白了,也學會珍惜眼前人。上一次跟表哥見面是一年前,估不到是最後一次。我們不常合照,我在這件事發生後才發現我們一張合照也沒有,只有從前工作時及小時候的菲林相。我們近年見面時也沒影相,很遺憾。我亦遺憾在他生前沒親口多謝他帶我入行,希望表哥在天之靈,知我感激他。」

鄭中基每次開騷都會找Gary幫手,他說︰「我們認識多年,之前扚起心肝寫歌,《廢中》都是Gary幫我搞。我們在錄音室一齊寫、一齊做,他幫我編和錄,我好懶,將所有工作交給他。今次演唱會也有找他,我和Joey Tang開會時說樂隊沒個人solo過,今次應該每人一Part,散會後就收到他的死訊。(演唱會還有鍵琴手?)會留個位給他,亦會有向Gary致敬環節。」

相關新聞︰唐奕聰安息禮拜︱遺孀謝玉霞讚Gary是好老公好女婿

相關新聞︰唐奕聰安息禮拜今舉行 太極五子扶靈 哀傷送別隊友

相關新聞︰麥家瑜現身送別恩師唐奕聰︰我會勇敢努力向前行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唐奕聰 李忠希 鄭中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