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湯唯接班人?︱楊紫瓊介紹 林宣妤簽李澤楷經理人公司 (22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6日

現年24歲、2017年國際中華小姐亞軍林宣妤當選後,加入無綫發展,被封「大馬女神」,參演《反黑路人甲》、《使徒行者3》佔戲甚重,備受注目。不過,她因不適應香港生活,一度因壓力大患上暴食症,去年約滿無綫返馬來西亞生活,早前突然秘密返港,原來她已簽約李澤楷開的Noble Castle Asia經理人公司,成為首位藝人,有指李澤楷有意打造她做湯唯接班人,進軍國際市場。

林宣妤是經楊紫瓊介紹認識李澤楷,她接受《明周》訪問,透露參選國際中華小姐時,楊紫瓊擔任評審。當楊紫瓊知道李澤楷想開一間經理人公司,便推介馬來西亞演員給他,她是其中一個,跟李澤楷在試鏡及網上會議時見過,大家傾工作,對李澤楷沒有什麼感覺。

李澤楷開的經理人公司目前只有林宣妤一位藝人,有指李澤楷落本力捧她,更親自請曾是湯唯及劉詩詩的經理人Maria出山,擔任林宣妤經理人。對於做湯唯接班人一事,林宣妤表示希望做自己,用自己的方法演戲,不想成為另一個。她的底線是三點不露,但遇到好角色,也可以為藝術犧牲。

林宣妤一直傳與丁子朗拍拖,她澄清跟丁子朗從來沒有拍過拖,大家只是朋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