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宣布演唱會加開兩場 呼籲歌迷勿買黃牛飛 (17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將於5月在九展STAR HALL舉行《MIRROR "ONE & ALL" LIVE 2021》,12子今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加開兩場,連同之前已公布的3場,暫定開5場,日期為5月6日至10日。

MIRROR受訪時,隊長楊樂文(Lokman)說︰「音樂會加場,我們和歌迷一樣開心,大家不用爭崩頭撲飛,聽聞門票炒到8000元一張。(會否繼續加場?)當然想,要和公司開會研究。」柳應廷(Jer)呼籲粉絲不要幫襯黃牛黨。

江𤒹生(Anson Kong)擔心眾人的聲線能否應付5場演出,將安排大家服用鹹竹蜂和清音丸,也會提醒自己不要大叫。姜濤揚言要減肥,Anson Kong指他要減到再見到腮骨,姜濤回應說會做運動、多飲水和節食,卻被隊友阻止他節食,怕會體力不足。被點名代表騷肌肉的李駿傑(Jeremy)、王智德(Alton)及邱士縉(Stanley)則表示會視乎情况決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