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無綫做節目酬勞只夠買衫褲鞋襪 李克勤︰始終有情意結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克勤今日錄影無綫節目《聲夢傳奇》時,表示上次參與無綫整輯綜藝節目已是多年前的《決戰一分鐘》,今次再有機會參與很開心。他說︰「TVB氣氛很不同,朝氣勃勃,尤其見到曾志偉早上9時返工。認識多年,除了打波,未見過他那麼早,他今次是付出整個生命去幫手!」

今次以「節目主理人」身分參與節目,克勤說︰「我都是唱歌比賽出身,希望是個能跟他們分享經驗的大哥哥,不是導師。今次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機,希望大家會喜歡,會有好收視。(有沒有酬勞?)有,夠買衫褲鞋襪,但我和TVB不談這些,始終有情意結。」

克勤跟15位參賽者見過幾次面,對當中只有14、15歲的特別有印象。他說︰「他們跟我兒子年紀相若,但感覺他們很大個,我兒子仍很baby。(可會讓兒子參加歌唱比賽?)幸好他沒此天分,不用我頭痛。我並非不贊成,但要看他有沒有天分。(可怕兒子追不到女仔?)船到橋頭自然直,追女仔是天性,失敗幾次就識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克勤 聲夢傳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