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生日約歌迷外景場地慶祝撻Q 半百粉絲轉到電視城苦等兩小時為偶像慶生 (20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胡鴻鈞今日31歲生日,要開工拍攝新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本約好半百歌迷在外景場地慶生,惟粉絲未獲准進入片場,只好轉到電視城門外等待逾兩小時,始能為偶像慶祝。胡鴻鈞解釋︰「因為拍攝現場發生一些狀况,要轉來電視城門口,要大家久等和走來走去,不好意思!」

他受訪時表示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工作有突破新發展。由於《十》劇要拍至4月中,他說未有約緋聞女友蔡思貝等朋友慶祝。胡鴻鈞早前已跟星夢約滿,他透露曾跟星夢新任CEO何麗全見面,雙方在音樂上有共識,希望稍後有好消息宣布。

傳許廷鏗有意轉戰台灣樂壇,胡鴻鈞說︰「大家都在音樂路上奮鬥,無論他到哪裏,都可以將音樂帶給人。見他在社交平台的感覺很正能量,很清楚自己方向。我忙拍劇又學手語,未有時間和他傾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胡鴻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