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半沒有現場演出 麥浚龍為線上音樂會重新編曲 (22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27日

麥浚龍(Juno)、陳凱詠(Jace)、姜濤日前為品牌首個線上彩妝音樂派對演出,Juno率先出場,唱出多首歌曲,包括《寂寞就如》、《耿耿於懷》、《念念不忘》 等,更請來王嘉儀與他一起合唱重新編曲的《雌雄同體》。Juno首度參與網上音樂會,他說:「我有大約年半時間沒有現場演出,今次很開心於網上與大家見面。雖然過去一年大家面對面機會減少了很多,但我覺得我依然能透過其他媒介,把我的創作呈現給觀眾。就如這晚演唱會,所有歌曲我都特別和樂隊一齊重新編過,加入不少之前沒有的元素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

Jace一曲《天生二品》炒熱派對氣氛,她說:「我一口氣唱了節奏輕快的跳唱歌及慢板情歌,心情到現在仍然很興奮,開心還學懂了很多化妝技巧,試用了很多化妝品,多謝邀請。」

姜濤以歌曲《愛情簽證申請》型爆踏上舞台,並壓軸唱出新歌《Master Class》。他表示:「之前說過以後會用作品代替說話,所以每一次演出都希望有新嘗試,帶給觀眾新鮮感。我很喜歡這晚的演出,能讓大家看到我cool、型格的一面。希望日後有多些現場演出,再呈現多些不一樣的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麥浚龍 陳凱詠 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