冇「三高」|譚詠麟4月再接種第2劑疫苗:打之前會檢查清楚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0日

【今日直擊】譚詠麟(阿倫)今天出席港台活動,阿倫本月5日已接種科興疫苗,本身沒有患「三高」,每年有做定期體檢,打疫苗前也詢問醫生,他說:「跟我一起打疫苗的朋友,打完兩周出現反應,容易眼瞓,我都試過有天日間覺得眼瞓,自己很少這樣的。」

對於本港發生市民接種科興疫苗後,出現異常事件,阿倫不擔心:「沒有聽到打完出現任何副作用,我4月會再打第2支疫苗,不過打之前都會檢查清楚心跳、血壓,看是否適合打。」

相關新聞:70歲譚詠麟打完疫苗第2日跑步 體質因人而異呼籲勿模仿

對於老友曾志偉回巢無綫擔任副總經理,掌管綜藝及音樂節目和製作,阿倫透露有需要都會幫手,最近跟志偉通電話也甚頻密。問他是不是志偉背後的智囊團,阿倫說:「他問到,我有提吓,一定要多做些音樂節目,以前香港華人社會的資訊,都是由香港出去,不要有你台、我台之分,大家要齊心。(藝人受合約約束?)一次半次有什麼所謂。」

相關新聞:有備而來|阿倫穿西班牙品牌波鞋出活動:支持任何好的設計

相關新聞:被稱「樂壇燈神」|譚詠麟讚姜濤識諗:EQ拍得住我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