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戰中|分隔兩地5個月 林利叫台灣老婆:去找更好生活吧 (22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0日

54歲林利前年娶台灣女友陳貞均(Erin),婚後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。去年Erin曾打爛醋埕,嫌台灣女藝人陳柏渝主動跟林利短訊聯絡,公開兩人對話並斥對方不要找有婦之夫聊天。事件惹林利不滿,稱太太家醜外揚,Erin了解事件後承認因呷醋誤會丈夫,向老公與陳柏渝公開認錯。

林利在疫情下,要留港照顧患病母親,與老婆分隔兩地5個月,兩夫妻只能靠視像聯絡,感情受到考驗。昨日兩人分別在網上留言,林利說自己徹底輸了,叫Erin去找更好生活,言論惹婚變揣測。

Erin在社交網發文:「婚姻不是1+1=2,而是0.5+0.5=1。即,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,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。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不一定有結局的,只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。這就像為什麽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,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真愛,卻往往擦肩而過,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,而是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,不是愛情不再永恆,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!」她之前又上載一張漫畫婚照,寫道:「到現在都還沒有拍過結婚照!這疫情到底還要多久⋯加上彼此也都受疫情影響,收入也大不如前!我只能說大家都辛苦了 #人家一輩子一次的婚姻 #覺得自己活像個男人 #視訊5個月搞得好像網友」

林利在太太的帖文回覆,「去找更好生活吧,我無能為力,不是一個好丈夫。我承認負累人,我承認罵妳,去吧,此時此刻我認輸了」。他再寫道:「你喜歡把家事,放在公開場所說,我也在公開場所說我徹底輸了輸了,在這麼辛苦的環境裏各有各的難處,沒有辦法體諒挺過不過去,你說的全對,我輸了!」

網民看到猜他們是否婚姻出現問題,林利向傳媒承認跟老婆正在冷戰。他說自己要在港照顧媽媽,跟Erin數月沒見,他理解老婆有情緒,他現在於困難時期亦好大壓力。他說叫老婆去找更好的生活,是晦氣話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利 陳貞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