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薛家燕係幸運星 馬德鐘首次上《流行經典》:唔可以失禮人 (12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馬德鐘(馬神)﹑劉佩玥﹑楊思琦和王君馨等,昨晚為《流行經典50年》錄影最後一集,適逢是主持薛家燕的71歲生日,馬神大讚家燕姐是他的幸運星:「之前兩次工作撞期,未能上節目,今次接家燕姐電話,度期好順利,趕到尾班車做嘉賓,我的主演劇集跟住又推出。」

家燕姐讚馬神演得又唱得,曾一起登台,兩人節目中合唱《緣份》外,馬神會獨唱《我只在乎你》,他說:「我未唱過呢首歌,事前特別練歌,兒子和老婆都喜歡呢首歌,不可以失禮人,始終第一次上呢個節目,自己唱過主題曲,但好少現場獻唱,又不是唱家班,上到來好開心。」

劉佩玥(Moon)首次上節目,將跟譚嘉儀演繹《信者得愛》,笑言接受大挑戰:「我未唱過呢首歌,仲要跳舞,我本身跳舞不精,在家狂練了兩日,不想辜負大家,希望讓大家見到不一樣的我。」

王君馨則指應鄭俊弘號召,跟當年《星夢傳奇》藝人參賽者團聚,好開心一呼百應:「原來比賽是8年前,時間過得好快,有些人結婚生仔,而我就繼續好熱血追歌星夢,上年成為獨立歌手,但我已經變成上一代《星夢》,期望新一代《聲夢》有好發展。」

相關新聞:薛家燕71歲生日錄《流行經典》最後一集 曾志偉送花賀壽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