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接連離世|對智叔病逝感不捨 呂珊哽咽:要珍惜當下 (12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呂珊昨晚到柴灣出席「情牽一線 恆愛行動嘉許禮暨粵藝同行」活動,今次是疫情後,她首次公開演出,她表示去年12月原本在新光戲院演出《共和三夢》,因第4波疫情,戲院被迫停業,演出日期一再延期,現在落實7月公演。她無奈地說﹕ 「全世界都同一遭遇,只有少數行業,例如電視台和電台不受影響,所有表演都停晒,我都有一年沒聽過掌聲!」

前天(29日)是呂珊57歲生日,由於限聚令四人一枱,惟有分開和朋友食飯慶祝,她透露吃了10多餐,蛋糕也切了很多個。

提到廖啟智(智叔)因胃癌離世,呂珊表示10多年前,曾和智叔合作過,最後一次見智叔是半年前在無綫化妝間,她說:「打完招呼,智叔還哼起歌來,好輕鬆,他一向不是同人好close,但他OK的,合作時若你有不明白地方,他會教你,他都有教過我。聽到他離世消息好突然,太多老友離開了,且太近距離,好難頂,接受不了!」說着呂珊眼泛淚光,並哽咽說:「行內行外都太多人走(離開),要珍惜當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