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唱騷肌?|姜濤被花姐要求減10幾磅:不能用極端方法 (17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姜濤今日到九龍灣出席《人生照相館》展覽開幕禮,現場教自拍影靚相,又跳唱3首歌,惹在場粉絲尖叫。姜濤透露現時為5月舉行的MIRROR演唱會做準備,稍後要閉關修練,操弗身形。

受訪時,姜濤表示去年到台灣拍劇時,最顛峰時肥了10幾磅,感謝化妝幫助重現腮骨,但仍未達標;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要求他在舉行演唱會前,起碼要回落10幾磅,他說:「但我暫時未敢上磅。(減肥有沒有餓暈?)個唱要體力,不能用太極端方法,我同MIRROR隊友會做健身運動。」

問到減肥是否為騷肌?他和應隊友Jeremy(李駿傑)之前所說,等下次上紅館才騷,今次會準備彈樂器,他說:「個樂器好大,本來我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決賽時已想表演,花姐叫我學好再做,近兩年我都找老師上課,今次終於可以表演給大家睇。」

對於MIRROR音樂會終極加開一場,合共6場,姜濤表示開心,希望更多人能入場,又指自己朋友不多,沒有欠飛債,但擬邀父母欣賞,他說:「爸爸病後活動能力康復幾好,初初出院好瘦,現在變肥就安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 花姐 減肥 極端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