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回「圓」形|跟盧瀚霆拍咀戲四唇相疊 Edan:我益佢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現身旺角街頭,出席品牌奶茶活動,吸引300名粉絲圍觀。Edan除了跟粉絲玩遊戲送禮物、合照,又清唱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,變成街頭大合唱,場面墟冚。

Edan獲大批粉絲支持感到驚喜,估計因為MIRROR很久沒有公開活動,粉絲「餓」了很久才更添熱情,又笑言:「可能買不到演唱會門票,過來見一見真人!」

Edan表示自己獲得門票也有限,只足夠配給家人及相熟朋友,同時也擔心體力能否應付6場演唱會,他說:「上次MIRROR開完一場音樂會,我成個人散了,今次應該會更攰,之前每場限50%入座率,不夠喉,現在增加至75%入座率,好開心更多人來睇!」

對於姜濤預告屆時表演樂器,Edan笑問:「驚喜定驚嚇?我到時都會自彈自唱《E先生》,需要回家練習表情,現在不會再邊唱邊反白眼,但粉絲發現我經常合埋眼,希望可以練到開眼見大家。」他笑言騷肌肉就交給隊友邱士縉(Stanley)、王智德(Alton)及李駿傑(Jeremy)。

Edan透露主演港版《大叔的愛》裏有除衫騷肌戲,拍攝時身材好弗,煞科後已暴飲暴食,打回「圓」形。他又考慮將來上紅館開騷時,再苦練除衫彈琴表演。提到他可跟對手Anson Lo(盧瀚霆)台上示範咀嘴,Edan笑說:「我OK呀!咀嘴不用練,不知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准不准許,其實拍劇時加了場激咀戲,試過四唇相疊,我益他,阿媽都怕我蝕底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