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孖女友Amy情侶檔谷劇 講甜言蜜語互冧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卓賢(Ian)和女友盧慧敏(Amy),因拍攝ViuTV新劇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而撻着,兩人今日以情侶檔現身宣傳劇集,同場還有太保、吳家麗、葉童、黃光亮、蘇麗珊及沈殷怡。

Ian和Amy公開戀情後,首次結伴亮相公開活動,他們笑言不覺得有情侶檔感覺。Ian表示該劇帶給他很多;Amy則說拍攝時,整個團隊都很sweet,至於男友如何突圍奪其芳心?Amy冧爆稱:「他本身都很sweet。」Ian亦情深說:「我惜Amy,Amy都惜我。」

Ian表示二人感情來得自然,因拍攝時朝夕相對,相處很真實,發覺大家幾夾。問到將來可介意「情侶檔」搵真銀?Ian稱與女友工作範疇不同,沒特別想過情侶檔,雙方也有共識集中工作。Amy也附和男友,指他們想法一致,不會刻意,也不會避忌。

MIRROR演唱會再度加場,Ian表示很開心,同時知道很多朋友買不到飛,又出現很多「黃牛」。他覺得不應該買黃牛飛,所以盡力加開多些場次,讓大家從正規途徑買門票,他說:「如果所有條件允許,就算開10多場,我們都不會覺得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