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樣年華》4K修復版4‧29香港重映 預購優先場獲贈限定版濾片卡 (22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31日

為慶祝經典電影《花樣年華》上映20周年,以及澤東電影30周年,王家衛導演完成了該片4K數碼修復版的工程,去年分別於美國、法國及韓國進行影展放映後,香港落實於4月29日上映4K修復版。

王家衛表示:「《花樣年華》結尾有這樣的一句『那些消逝了的歲月,彷彿隔着一塊積着灰塵的玻璃,看得到,抓不着』,這正是我2015年重看這部電影的感受。我們跟Criterion公司合作,在L'Immagine Ritrovata電影修復所精細的修復工作下,前後花了數年時間修復了包括《花樣年華》在內的一系列作品。今天,玻璃已不再塵封。」他又稱《花樣年華》是一個關於秘密的故事,「由一個秘密開始,另一個秘密作結」。

為讓影迷先睹為快,英皇院線將於尖沙嘴iSQUARE英皇戲院開設優先場,門票明日(4月1日)起優先預售。凡購買優先場戲票可獲贈《花樣年華》限定版「濾片卡」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花樣年華 王家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