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積榮今入院做第二次化療 變光頭男笑言扮型有難度 (13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1日

無綫前藝員陳積榮(Jeff)去年患上第四期肺癌,情况曾好轉,但今年初發現癌細胞擴散,肺部腫瘤亦比之前擴大。

Jeff昨日在社交平台交代最新情况,相中的他光了頭髮,但精神還好,他說︰「點樣無頭髮都可以扮型? 真係有難度。聽日去醫院做第二次嘅化療,為咗我愛嘅人,我嘅家人,我一定會捱住!經歷第一次化療,大概嘅總結如下︰第一個星期,只能夠瞓喺床上,乜都做唔到,全身乏力,白血球偏低,屙到七彩。第二個星期,身體血液指數和白血球指數開始提升,而且漸漸感受到痛楚。第三個星期,感覺開始變好,體力慢慢回復,但身體會暴瘦、脫髮。」雖然Jeff正忍受住化療所帶來的副作用,他仍懂得說笑,笑言︰「生髮品牌仲唔快啲搵我代言,甩一條生三條。」

馬浚偉在社交平台留言為Jeff打氣,他說︰「Jeff,加油!知道很辛苦的,但還是要說加油!對抗癌症,除了治療,信心和盼望是很重要和很有用的!我相信你可以,你一定可以!我會為你禱告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積榮 馬浚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