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替王祖藍演古裝喜劇 林凱恩爆周嘉洛升呢「嘉洛爺」 (16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劉丹、滕麗名、呂慧儀、吳偉豪、周嘉洛、林凱恩、湯盈盈、單立文等,今日出席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活動。周嘉洛玩遊戲時用雞蛋拍打劉丹心口位置,被滕麗名、呂慧儀責怪他欺負長輩,周嘉洛一臉驚青,呆了不知點算,幸好原來只是被眾人整蠱。

周嘉洛被劇中女友林凱恩爆他獲公司力捧,多了「嘉洛爺」外號,周嘉洛立即求饒︰「玩咁大,對唔住呀!」提到他頂替王祖藍接拍古裝喜劇,更獲王祖藍公開稱讚,周嘉洛說︰「受寵若驚,希望有機會跟祖藍傾偈學習。」

他表示有收到消息,惟未見監製了解詳情。周嘉洛說︰「仍有很多未知數,待定,我不會抱太大期望,有工作就會盡力做好。」他未知是否要因拍攝古裝劇而要退出《愛‧回家》劇組,甚至影響劇中與林凱恩的關係。林凱恩笑言︰「希望嘉洛爺帶挈,我也希望拍正劇,可能在正劇再相遇。」

相關新聞︰避談與圈外女友分手 吳偉豪拒認戀何泳芍 稱雙方沒聯絡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