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Kong新歌MV曬子彈腹肌 親解經常黑面之謎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1日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)推出新歌《黑之呼吸》,想藉住歌曲提醒大家勿忘初衷,誠實做我。他說︰「這個世界有好多不同的聲音,干擾你的真實想法。我覺得只要不影響他人,盡量要保持內心最純真的想法,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你。」

Anson Kong日前為《黑之呼吸》拍MV,首度在鏡頭前騷子彈腹肌。他笑言︰「很緊張,我第一次露那麼多肉,很難忘!」提到他常被指黑面,Anson Kong自言不笑時樣子較惡,因此易被人誤解,但深信只要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就夠。他說︰「入行後曾收過不少意見,要如何從中學會平衡不盲從,也是一門學問。例如花姐會叫我去拍劇不要唱歌,我要自行過濾,想清楚哪方面最想做及適合自己,即使可能做錯決定,但死在自己手上是無悔,哈哈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