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碟有負擔︱《驅魔麵館》金世正想踢走壞人 (01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韓國有線頻道OCN劇集《驅魔麵館》去年底播出後大受歡迎,大結局收視達11%,成為OCN史上最高收視劇集。電視台已落實開拍《驅魔麵館》第2季,暫定今年9月開鏡,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。

劇中飾演驅魔四人組之一「都哈娜」的金世正,人氣急升。入行5年的她,2016年參加才藝比賽真人騷《Produce 101》奪得亞軍,以限定女團I.O.I身分出道,同年加入9人女團Gugudan,去年底宣布解散。金世正上月底推出全新個人專輯《I'm》。

金世正近日接受本報訪問稱,「不單一個人在舞台上演出,還要獨自填滿整首歌的能量,雖然只是四五分鐘時間,但已感很大負擔」。她稱推出新專輯是想安慰自己及別人,因為疫情,大家都感到疲倦,想向一直努力奔跑的所有人,包括自己,傳達「休息一下也可以的」的信息。她稱希望未來挑戰更多不同東西,並做好每項工作,以女歌手IU為榜樣,成為抱有夢想的藝人。

問到金世正對Gugudan解散的感覺與回憶,以及有否跟前隊友聯絡等問題,她均不回應;但問到近作《驅魔麵館》時,則大方表示從沒想過該劇會爆紅,她稱一直擔心自己發揮不好,也怕拍攝動作戲會受傷,所以沒有期待過劇集大受歡迎。她大讚劇中紅色運動服的驅魔人造型,「制服非常特別,看起來很街坊,所以更覺有趣」。問到金世正是否相信世上有「惡鬼」,她稱就算世上沒有「惡鬼」也有很多壞人,「如果可以像驅魔人一樣,將壞人當成『惡鬼』的話,我想痛快地使出回旋踢,踢走他們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