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患盲腸炎緊急入院開刀 術後肚脹放不出屁嗌辛苦 (13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鄭欣宜昨日在個人頻道上載身在醫院病牀的片段,自爆上月中患急性盲腸炎,緊急入院開刀割盲腸。她表示入院前一日仍在錄歌及做運動,自覺狀態好好,更以為右下腹的痛楚是健身關係令肌肉痠痛,豈料後來開始又屙又嘔,經醫生檢查後才確定患上急性盲腸炎。

欣宜表示醫生在其腹部開了三個窿切除盲腸,雖然術後傷口不太痛,但因為肚脹放不出屁非常辛苦。由於護士表示多行路有助放屁,欣宜在病房內不停行,她笑言︰「我多數控制不放屁,這是第一次控制要放屁。」欣宜又自嘲常說想去酒店Staycation,估不到今次來了醫院Staycation。在醫院休養了數天,欣宜終於可出院回家。貪靚的她自言已幾天沒洗頭,所以一離開醫院即噴香水,然後先和朋友去食扎肉湯麵,才回家梳洗及敷面膜。

欣宜表示醫生叮囑她暫時不能跳舞,以免傷口受損,所以暫時會改去行山。她感恩出院回家後,傷口沒怎樣痛,身體檢查報告亦顯示她在各方面也很健康。欣宜承諾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鄭欣宜 急性盲腸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