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慈恩爆女兒林愷鈴拍戲連道具魚都食落肚 (15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龔慈恩和女兒林愷鈴昨晚出席「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」開幕禮,兩人分別演出電影《七人樂隊》不同的單元故事。

首次跟已故導演林嶺東合作,龔慈恩從對方身上學會很多,她說︰「一直覺得林大導拍男人戲多,以為他好惡,其實他為人好好,教我們很多。我有跟他傾劇本,他講得很細緻。故事講三代關係,有非常濃厚的香港情懷,鍾景輝演我老爺,任達華演老公。」

林愷鈴演出袁和平執導的《回歸》,她說︰「故事講香港回歸,我與飾演我爺爺的元華原本有隔膜,在雙方關係愈來愈好時,我便要移民,依依不捨。雖然1997年香港回歸時,我未出世,但電影描寫香港人善變、聰明和堅強,感受好深。」

龔慈恩爆女兒被劇組取笑將道具魚吃掉,林愷鈴解釋:「該片是我第二部電影,什麼也不懂,覺得浪費便食晒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《七人樂隊》5大導現身電影節開幕禮 杜琪峯憶故友林嶺東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龔慈恩 林愷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