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友打完第2針科興去首映 表演金雞獨立證身體冇問題 (16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陳友、李璧琦、龔柯允出席他們主演的福音電影《等一個擁抱》首映禮。李璧琦在台上分享個人身世與劇情相似時表現感觸,陳友見狀自爆︰「我在活動前才剛打完第2針科興疫苗,不要刺激我﹗」拍照時,陳友做出金雞獨立動作並揚言︰「無事!金雞獨立都頂得住!」

陳友受訪時稱想過延期接種第2針疫苗,但醫生是熟朋友介紹,覺得不應改時間,而且首映也不能缺席,只好同日進行這兩件事。他說︰「我5點半打針,之後坐了30分鐘,6點坐車過來,身體感覺良好,但首映後會回家休息。我打針前後有大量飲水,吃飽睡夠。醫生怕我會肌肉痛,開了止痛藥給我,但我沒有事,兩次接種疫苗也沒不良反應。」

提到有長者或長期病患者接種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,陳友不擔心︰「幾十萬人打完疫苗,離世數字沒上升。打針是為己為人,一定要接種,擔心一定會,但我較為理性。如果恐慌,看數字就最真實,證明是不用那麼擔心,打了自己安心。」

陳友在戲中的角色患上腦退化症,他表示現實中其母親是因腦退化症離世,所以拍攝時感受特別深。陳友說︰「我當時做錯了一件事情,見媽媽辛苦了多年,就叫她什麼都不要做,原來她停下來會不開心,慢慢就指揮不了功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