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列車出軌事故|金曲歌王王宏恩返台東失聯 陳建州:差點哭出來 (21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台灣鐵路一列由新北市樹林區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408次火車,今早(2日)9時許在花蓮大清水隧道內出軌,造成多人傷亡。台灣金曲歌王王宏恩今早搭火車返台東,他所坐的前一班列車是出軌的太魯閣號。王宏恩下午在社交平台報平安,表示今早趕上火車,在車上睡到一半時,因電話突然狂響,原來是朋友與親人關心他是否平安,他才知道太魯閣號出軌,說:「沒想到造成這麼多傷亡,實在很震驚也感到傷心,心裡想...怎麼又發生火車的重大意外,而且就在我坐的這一班的前一班...」。

王宏恩又說:「我們現在卡在和平站等通車,不斷聽火車的廣播說要在這裡臨時停車,但不知道這個「臨時」要臨到什麼時候,但也能理解⋯畢竟現在正在搶救跟搶修當中。」他向大家報平安外,也希望大家為事件造成的傷亡祈禱。陳建州(黑人)一度聯絡不上王宏恩,他留言說:「看到新聞真的非常擔心,一直打給你都不接!真的差點哭出來...」

台灣藝人宋逸民與林道遠今早跟50多名藝人往花蓮準備參與大型活動「愛在四月天」,原本搭上太魯閣號408次火車,因為訂不到火車票,改搭旅遊車而逃過一劫,他們沿路為傷亡者禱告。宋逸民回應傳媒稱大家也感到心情沉重。吳宗憲也會參與這活動,原本安排明天搭火車到花蓮,現在要看有沒有其他交通安排取代,不確定能否成行。他回應傳媒對事件感非常難過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