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媽媽聲|相隔10年返無綫 袁詠儀不排除再拍劇 (21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袁詠儀(靚靚)相隔10年再次踏足無綫,聯同鄧兆尊、張慧儀等,為余安安、羅敏莊和陳凱琳主持的新節目《日日媽媽聲》擔任首集嘉賓,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亦現身支持。

靚靚受訪時表示,已有10年沒有返無綫,對上一次已是為草蜢主持的《華麗明星賽》擔任嘉賓。笑指她掛住返內地搵銀,靚靚說:「不關事,主要是沒什麼特別吸引我,但這個節目很正,應該要有多些不同題材節目。(誰打動你?)當然是(曾)志偉落命令,祖藍安排,又有安安姐,而且我跟羅敏莊很久不見,又想見師妹陳凱琳,節目上分享媽媽經。」靚靚不排除之後再有機會與無綫合作,又謂最想拍吃喝玩樂的節目。

問到可會與老公張智霖夫妻檔亮相無綫?靚靚說:「哎呀﹗暫時不要了,就算在內地我們也少了,始終我都是靚女,要有自己事業。(阻住發達?)大家咁話啦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