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歲半小黃妃改變人生 黃澤鋒陳麗麗想為女兒添弟妹 (15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3日

黃澤鋒日前帶同太太陳麗麗及女兒黃熙恩(小黃妃)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王凌燕訪問。小黃妃還有幾個月就兩歲大,黃澤鋒坦言女兒出世後,他整個世界也不同了。他說︰「我以前一個人吊兒郎當,後來結婚,和太太的婚姻生活多了個小朋友,重心就全放在她身上,這種付出是開心的。女兒每天也有不同,很多美好的時光,我想要留住所有東西。疫情下,我放了更多時間在女兒身上,對她了解更多。」

黃澤鋒本身是游泳及泰拳教練,但至今仍未教女兒游水。他說︰「醫生說因為生理結構問題,尤其女孩子最好2、3歲才游水,怕污染。去年夏天,我帶她去玩龍舟水,她開心到不得了﹗我也帶她上拳館,她很興奮,翻來翻去,又抱住沙包。我沒教她,她看別人動,她也動。我沒選定要她學什麼,只不過讓她接觸每件事,找她的興趣。」

被問到可想為小黃妃添弟妹時,陳麗麗表示會順其自然,除非身體狀况不許可,否則當然想要。黃澤鋒續說︰「我們年紀不小,如果有會要,但最重要是太太身體,我一切都是為她而想。我男人無所謂,一個、兩個支出差不多,小朋友花不了多少,對我來說不是問題。對小朋友來說,最重要是教育,如何教,如何用心力去幫她才是重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