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郊野公園開工遺下大量垃圾 (13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4日

余德丞、丁子朗、戴祖儀、劉穎鏇等主演的無綫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日前在郊野公園進行拍攝,事後在草地上遺下大量垃圾,有口罩、劇本、印有劇組人員電話號碼的紙張、黑色垃圾袋等。有行山友經過拍下照片並上傳至社交網,留言斥劇組︰「TVB的青春不要臉的劇組。可唔可以有啲手尾。真係青春不要臉。4月1日早上進入郊野公園來拍劇。走後遺留大量垃圾,劇本,劇組人員電話號碼等...亂拋在地上。」不少網民留言鬧爆。

監製林肯回覆《明報》時說當日晚上7時完成拍攝後要摸黑落山,工作人員都是靠電筒照明去執拾物品,相信是因光線問題,加上垃圾袋亦是黑色,才未有帶走。他表示網民公開事件後,他才知道當日遺留了垃圾在現場,已即時派人前往清理。林肯表示已提醒劇組小心保存劇本、通告等資料,離開拍攝場地時要帶走所有物品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春不要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