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berBand歌聲勉勵香港人 感慨愈來愈難唱下去 (14:4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4日

RubberBand(RB)昨晚舉行首場紅館演唱會,以「聚散」為主題唱出20多首新舊作品為香港人打氣。香港人經歷完社會運動後又對抗疫情至今,6號藉歌曲《漫長》其中一句歌詞「說不出放棄」勉勵大家,他說︰「今次主題Ciao,想向大家說人生裏的聚與散也很突然,會措手不及。」唱至《睜開眼》時,他感觸地表示︰「這是9年前寫的歌,9年後經歷很多聚散,愈來愈難唱下去,但只要有機會,都會一直唱給大家聽。」

阿偉Solo時感激觀眾在困難日子仍入場支持,又多謝妻女捧場。他說︰「我女兒6歲,她在這一年有很大的轉變,6歲前需要父母,連聽歌都只聽RB,是迷戀程度。她也聽小塵埃,覺得小塵埃主音Pollie跟她年紀差不多。有一天,我發覺她由喜歡RB變成喜歡Blackpink。做人最緊要有選擇,無選擇好慘!香港小朋友、年輕人,加油!」

安歌時,6號說︰「香港人無論去或留,留港或去新天地生活,未來可能美好,或面對困難,藉《逆流之歌》祝福大家﹗現在大家戴口罩、隔位睇騷仍入場支持,真不簡單,要為大家鼓掌﹗我們是來自香港的RB,永遠都是!承諾大家未來除罩見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紅館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