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被歌迷阻礙拍攝 ERROR自嘲冇粉絲 想試被阻住滋味 (18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4日

【今日直擊】ERROR今日出席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記者會,公布成功打入總決賽的最後8強參賽者。總決賽將於4月11日舉行,將設泳裝環節,迎戰無綫全新綜藝節目《開心大綜藝》。

對無綫以全新綜藝節目對撼,ERROR對自己的節目充滿信心,193(郭嘉駿)說︰「我只留意到無綫藝員訓練班招募截止日期,我想參加,但未報名,要向公司請示,看看可不可以。我入ViuTV前曾報名藝員訓練班,但他們沒有收我。其實我們沒留意隔籬台用什麼對撼,只想做好自己的節目,有競爭是好事。」阿Dee(何啟華)認為大家都是想做好節目,最緊要有很多人睇電視。肥仔(梁業)表示︰「好似突然將我們擺上枱!我們沒有對撼的意欲,只會互相內撼,不會和別人撼。如真的是這樣,那就多謝志偉哥畀面。」

MIRROR在梅窩拍攝節目時,因有太多粉絲在場令拍攝受阻,姜濤出面斥責粉絲。ERROR自嘲︰「不好意思,我們沒有粉絲的,都想試試被阻住拍攝。我們從新聞了解過,覺得姜濤是專業藝人,很怕阻礙拍攝,所以要阻止這件事。其實不止阻礙到藝人,還會阻礙其他工作人員,MIRROR將開演唱會,停拍一日就少一日排練,希望大家體諒。」

相關新聞︰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︱「老闆娘」認處理壓力唔成熟 已睇淡勝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