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奕爆前夫屋企裝20多個Cam監視 當年懷孕被掟電話家暴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4日

內地女星黃奕(《還珠格格》第二代小燕子)經歷兩段婚姻,其中一段婚姻是她於2011年嫁富二代黃毅清,兩人育有一女兒,這段婚姻維持了3年,曾爆出家暴風波。黃奕提出離婚,她被人打到額頭有凹陷的照片曝光,加上女兒的撫養權問題,事件擾攘了一段時間。現年43歲的黃奕單身多年,她接受訪問時曾笑言沒有追求者。最近她參與內地真人騷《怦然再心動》,日前網上流傳黃奕提及自己往過的短片,畫面很黑,是黃奕與王子文在車廂交談的內容。

黃奕提到跟「前夫」的關係,但沒開名,她說:「前夫太可怕了,所以我現在覺得,其他東西都不是事兒。」黃奕爆昔日在家中,前夫裝了20多個攝像頭(cam),隨時隨地發現這裏有一個,打開櫃子裏面又有一個,那段日子她覺得好恐怖。她續說:「這種人脾氣是……你知道有暴力的人,他的脾氣不是說跟你吵架,打就是到頂峰的,他是『哐』一句就來了。有可能『你為什麼不接電話?』就是那種手機就摔過來了,沒有原因的。」王子文問黃奕何時遭遇第一次這情況?黃奕說是懷孕時期,當時她懷着6個月身孕,所以原諒了他。

(即時娛樂)